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剧透争议!为何 从零开始 结局里她没有出场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相信现在已经有不少动漫迷看完了《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的大结局了吧?在最后一集里,我们体会到了菜月昴对爱蜜莉雅的一往情深,怎么看都是HAPPY END的节奏。可这一切却都建立在没有雷姆这个角色的基础上。而整个结局里连“雷姆”两个字都没有出现,这也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动漫][资讯]剧透争议!为何  从零开始  结局里她没有出场

1.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啊咧?难道我看的是删减版吗?为什么这个大结局看上去就好像雷姆压根没有存在过一样啊?菜月昴你说什么爱蜜莉雅的膝枕是最棒的,难道忘记雷姆的膝枕了吗?如果全程都没有雷姆这个角色,我会心平气和地接受这个结局。但是完全将雷姆无视掉了,不知道水濑祈是什么想法呢。

2.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我看完之后也觉得非常唐突。即便雷姆不是女一号,但好歹也在作品当中拥有着强大的存在感吧?但是居然在结局里面连一个镜头都没有,制作组这样弄是不是有点太照顾爱蜜莉雅了呢?如果一开始就将爱蜜莉雅强调为正宫,那么就不该在前面给雷姆那么多戏份才是。现在看着最终话感觉非常奇怪,菜月昴整个言行当中就压根没有雷姆的影子啊。我跟你们讲,我现在的心情就是这张图。

[动漫][资讯]剧透争议!为何  从零开始  结局里她没有出场

3.ごりりんまんEX

前面抱怨的人都是动画党吧?作为原作党我必须出来说一下,如果在这一集里提到雷姆的话,那么整个HAPPY END的气氛就将烟消云散了。毕竟接下来的剧情就是雷姆被大家遗忘了。好不容易在第一季有了一个能圆满收场的剧情,何必要把雷姆的事情加进去破坏氛围呢?难道你们就不愿意看到菜月昴辛辛苦苦死了那么多次,最终抱得美人归的画面吗?

4.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主要还是小说的进度太慢了!如果换成镰池和马的《魔法禁书目录》,那么结尾的地方肯定会提到“雷姆是谁”这个句子,然后直接宣布第二季制作决定的。可现在文库版的进度根本不能保证作品出第二季,那对官方而言就没有意义,还不如弄一个看似完美的结局收场算了。

7.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你们真的觉得结尾出现“说起来不知道雷姆怎么样了?”“雷姆是谁?”的对话就很好了吗?作为一个已经追这部作品追到身心俱疲的人,我认为现在的结局是对自己的最大安慰了。至于雷姆的戏份就等到第二季再说吧!

15.とある名無しのオタコム

我觉得主要的问题是对爱蜜莉雅的刻画太少了,至少有15集都无法体现她的存在感。而雷姆的表现又太过于抢眼,所以才导致了现在的尴尬吧。官方要想弥补大家的遗憾,就应该宣布制作雷姆线的那个OVA才是。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news.missevan … wsid=44609,作者: 圣骑士·Saber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