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Anitama新声

未分类 不存在的铃喵 -

漫画家末次由纪在博文里提到,她的工作室里,会给助手上下班的时间也支付时薪。这是她之前在电视上看到一家公司的做法,她觉得很好,于是自己也采用了这一制度,并且希望这种做法能够普及开来。

末次工作室的一位资深助手,以前是住在工作室干活的,后来有了孩子,就只能每天回家,一日工作时间从 10 小时变成了 7 小时,每天上下班单程要花费 1.5 小时。虽然仍然辛苦,收入却减少了,这让助手觉得不能接受。但当她开始给通勤时间也支付时薪之后,助手就和以前一样能拿到合计 10 小时的时薪,可以继续这份工作了。

https://twitter.com/yuyu2000_0908


漫画家山本贵嗣说,他曾在某位印度智者的问答中读到,想要改善自己是个人的自由,但改善自我永远没有目标,要时时刻刻与自己竞争,不得安宁。所以他觉得,提高自我当然是好事,但时不时记着这种视角,暂时歇下脚步,安于现状,同样很重要。

山本还补充说,而想要改善他人也是一样,只要走错一步,就会等同于“无休无止地责难他人”了。

https://twitter.com/atsuji_yamamoto/status/1084709350977921024


前些天,Rankingoo 网站发布了一篇新闻,称该网站通过网络向 13,237 名男女老少调查了他们“希望重制的昭和动画(机器人类)”,调查结果前五名分别是:

  1. 《宇宙战舰大和号》
  2. 《机动战士高达》
  3. 《魔神 Z》
  4. 《铁人 28 号》
  5. 《8 号超人》

https://rankingoo.net/articles/comic/20181109

可是,正如新闻中所说,位居前列的这些动画,大多都已经有了重制版或者复活版。而且新闻也明确提到了“2018 年《魔神 Z》的电影上映了”“《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和“最新的重制版大和号”等,令人隐约能够察觉负责这篇新闻的编辑在撰稿之时心里的复杂情绪。

甚至有网友怀疑,这是调查对象中的极端主义者对现有的重制作品心怀不满,在用这种方式变相抗议:“我想看《大和号》重制!2199?什么 2199?有这么一部动画吗?”

插画家寿司说,他也曾和人提起,自己这些人的“常识”,可能远远没有像他们想象得那样得到世人的普遍认知、理解——你看,这么多人嘴上说想要老片重制,可是他们却压根不知道早已经有这样的重制作品了。

可这篇新闻是网络问卷的调查结果啊,至少是反映了网络用户的意见吧。

https://twitter.com/t_kotobuki/status/1084685912590544897

动画演出家松尾衡在评论中指出,既然有这么多人根本不知道重制作品的存在,那动画业界应该做的,是反省自己业界的情报发信能力太低,而不是去非难做调查的人和投票的人。要求别人自己去查有没有重制作品,太过傲慢了。

https://twitter.com/komatsuof1/status/1084705566646185984

在对投票结果感到震惊的同时,寿司也表达了自己对重制动画的看法:他也有好几部希望重制的动画,但是因为时代背景和技术的不同,他觉得很难做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来。虽然只要花费时间和金钱,就能重新做出一个漂亮的皮相;但是如果没有彼此理解的团队和支持这个团队的制片人,是很难做出超越过去的骨肉的。

虽然有许多事,以前做不到、现在能做到了;但寿司亲身体会到,以前做得到、现在却做不到了的事同样很多。

这不是在比较过去和现在哪个更好,而是说,如果一个重制企划可以充分发挥现在能做到了的技术,那一定就可以做出好的东西。重制不是无所不能的。

https://twitter.com/t_kotobuki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