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因为汤浅政明与新海诚成为了动画制片人-专访《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东宝制片人岡村和佳菜女士

未分类 不存在的铃喵 -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岡村和佳菜 采访

在动画领域里我们采访声优的机会比较多,采访幕后制作团队的机会较少,而采访电影制片人的机会就更少了。这次高燃热血的动画电影《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将于3月15日在国内上映,片方于3月10日在上海影城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活动,日本东宝制片人岡村和佳菜小姐也出席了首映礼,这也给予了我们和邪社一次难得的采访机会。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岡村和佳菜 采访

问题1:首先想问一下岡村和佳菜小姐,您是如何成为一名动画制片人的?

心灵游戏 汤浅政明 秒速五厘米 新海诚

回答:我从小就非常喜欢看电影,真人电影也看,动画电影也看,在上大学期间接触了两部作品,彻底改变了我对电影的看法。一部是汤浅政明的《心灵游戏》,另一部是新海诚的《秒速五厘米》。看完这两部电影后很惊讶,“动画电影竟然还有这样的表达方式”,从那个时候起我就开始想成为一名动画制片人。正好提到了新海诚老师,他的最新作品我也有参与。

追问:那么我们也就顺便多问一下,新海诚导演的最新动画电影《天气之子》,是不是会引进到中国呢?

回答:这个嘛,目前还不方便透露(笑)。

问题2:您作为东宝的制片人,将优秀的日本电影引进到中国,对您而言会面临什么样的困难呢?

回答:说不上困难,这部《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本身就不仅仅是面向日本或者是面向美国,它是面向全世界的一部作品,而面向世界的作品就一定要找到一些全世界所有人有共感共情的内容来做,在朝这个方向努力的同时我们也会不断提升作品的品质,认真打磨剧本。《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算是第一部面向全球市场的尝试,除了在日本本土外,此前在美国市场的反响也很大,此番3月15日就要在中国上映了,我也会特别关注中国观众对这部作品的反馈。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岡村和佳菜 采访

问题3:除了日本市场以外,世界上最大的电影票仓就是北美市场和中国市场了,这些年来日本很多优秀动画电影也都被引进了中国市场,那么作为东宝制片人能否透露一下在筹备制作电影前,是如何考量海外市场的?

回答:这个问题还是和上面一个问题有重合的,除了上面说到共情共感的内容外,就我个人而言,我不仅仅要和日本的制作团队来沟通协调,还要和不同国家不同种族的人去沟通,因为日本的团队有一些日本动画制作的惯性思维,需要在这种思维上不断加入全世界范围内的创意,才能让作品更具有国际性。

问题4:很多好莱坞大片在中国市场几乎都是同步上映,为什么日本影片很难做到这一点呢?作为资深电影制片人,向您请教一下。

回答:因为日本电影第一个考虑的是在本土收回票房,日本本国投资,日本本国上映,海外市场只是一种补充。但目前这种格局也在渐渐被打破,就比方说《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就开始关注海外市场,之后我们也会把在海外市场同步上映放在考虑事项中。

问题5:这些年中国资本参与了很多好莱坞大片的投资和制作,中日合资电影也变得多了起来,比如《妖猫传》《太平轮》《赤壁》等等,不过在动画电影方面却鲜有合作,中日两国动画电影的合作您觉得需要什么样的契机呢?

回答:关于电影这一块,对于日本电影来说,中国市场已经是一块绝对不可忽视的市场。由于日本电影本土市场的饱和,当务之急就是扩大中国市场,甚至整个全球市场,并与各方展开合作。这种合作不仅仅是资本层面上的合作,而是在更深层次的内容上的合作,这才是我们真正想达成的合作共赢。

我的英雄学院 两位英雄 岡村和佳菜 采访

期待3月15日大家能去电影院多多支持《我的英雄学院:两位英雄》的上映!今年第一季度,动画电影纷纷在国内院线扎堆上映,可谓盛况空前!话说新海诚上一部《你的名字。》在中国票房爆红,我个人估计这次他的新作品《天气之子》引进的概率也非常高,就是要看和日本上映的时间差多久了。其实之前《银魂1》真人电影的引进就挺快的,相差不到两个月。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