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Anitama新声

未分类 不存在的铃喵 -

网络小说家蝉川夏哉久病缠身,却仍然过着昼夜颠倒的生活。医生给他下了禁令,不许他在 24 点以后还用推特。于是蝉川无可奈何,装上了另一款社交网络应用 Mastodon。

https://twitter.com/osaka_seventeen/status/1082547872233476096


动画人斋藤敦史说,他曾请“消失的漫画家”见富拓哉给自己推荐《偶像活动!》同人志。到了约好碰头的当天,只见见富拖着一纸箱的本子,走进了咖啡厅。那一幕令斋藤至今难忘。

斋藤描述见富那天带去的同人志,“简直就像是《偶像活动!》同人志碗子荞麦面一样”。

碗子荞麦面是日本岩手县的地方料理,特征是面条会一碗接一碗地端上来,直到食客吃不动为止。

https://twitter.com/aikatukatudou/status/1082632823817744386


知名歌手西野カナ在前天宣布,她因为“喜欢旅游,还有想去的地方、和许多想要尝试的事情”,所以将暂时停止音乐活动,不设期限,尝试种种挑战。

这种说走就走的生活态度固然令人向往,但是更让人羡慕的是,人家有活得这么洒脱的底气。

漫画家江野スミ便满心艳羡地说:她也好想成为这样有能力的麻烦女人,能放话画完现在的作品就无期限活动中止、等连载结束就放开了游玩把想干的事都干完了、玩够了还能很快又得到连载权回归大众视野。

https://twitter.com/shiro_saijo/status/1082628474035068929


轻小说编辑三木一马说,在大企业里,就算一个企划案的当事人已经因为调动或者离职不在了,这个企划也“不能停下来”。这是因为,接手的人虽然毫无当事人意识,却害怕上司会根据大企业的扣分法做出的评价,所以想要强行维持这个企划。而这也是给周围的人造成负担的原因所在。对作家来说,再没有当事人不在的企划更可悲的东西了。

https://twitter.com/km_straightedge/status/1079577592758382592


集英社在今日推出一个新漫画应用《マワシヨミジャンプ(轮流读 JUMP)》,允许用户根据自己所在的地理位置,免费阅读被“放置”在附近的漫画杂志或单行本。

打开应用之后,地图上会显示周围的漫画和杂志,用户可以从中“拾取”想读的杂志;读过之后,也可以再“放”到地图上自己喜欢的地方,等待下一位读者。如果想要继续阅读漫画的后续内容,也可以通过应用内置市场购买电子书籍。

应用内还设有“轮流读笔记”功能,读者可以利用这个功能和其他“捡到”同一本漫画的用户分享自己的感想。另外,还可以从地图中看到自己“捡到”过的书被多少人阅读过、走过什么样的轨迹。

https://www.shonenjump.com/app_mawashiyomi/


一位同人画师せいみつ射劇说,不是技术提高了知名度就能跟着上去的。他之前曾经看到一位画二次创作能够卖出好多本的同人作家,到了原创同人志的盛事 COMITIA 上却绝望地诉苦。せいみつ认为,有这么一条真理,看作品的人喜欢的只是画二创的你,对画原创的你就毫无兴趣了。所以只有能抗得过这种打击的人,才能画原创。

https://twitter.com/akimu_888/status/1080706240664133632

而另一位网友ゆとりの T-10 则认为,二次创作非常火热的人去画原创作品却卖不出去,不是因为他们的价值只来自于别人的原作,本身并没什么漫画功力。很多情况下,是因为这些作家把“原创”这两个字看得太重,所以画二创的时候能够自由运用的武器,到了画原创的时候却使不出来,才会惨败。

https://twitter.com/arabaki/status/1081096275058028544

漫画家河内和泉也说,她的编辑一开始就告诉她:“你可以当做二次创作来画。”其中的含义,是说在画二次创作的时候,因为有原作在先,所以很多东西就不需要浪费篇幅去解释。而在创作原创作品的时候,其实也是一样,不需要有那么多非得连篇累牍地说明出来的东西。

https://twitter.com/k_izumi99/status/1081437909201211395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