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门神德赫亚归位 红魔客场拔刺-索尔斯克亚成曼联队史首位上任获得六连胜主帅

未分类 不存在的铃喵 -

曼联 热刺 德赫亚
足球的魅力就是你可能在脑子里想过N遍比赛的经过和结果,但真正的比赛却是更加的富有故事性和意外性。就在本赛季英超曼联主场输给热刺后,穆里尼奥就陷入了危急。而开赛前曼联的新主教练索尔斯克亚也是运气+化腐朽为神奇,一波五连胜。这次面对主场的热刺,对于索圣来说就是一次大考,联赛面对前六的球队,而对手的主教练波切蒂诺还是曼联未来主帅的头号人选,就是我是曼联球迷自己也不敢对这场比赛有太多的期待,甚至有些担心。

热刺从开局开始就占据的场上优势,不过曼联也没有束手就擒,也是能屡屡威胁热刺球门,比赛的一个转折就是热刺的西索科受伤下场。不久,曼联就依靠博格巴精准的长传和拉什福德的冷静射门获得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

下半场热刺就开始疯狂的反扑,如果上半场双方还是46开,那么到了下半场基本就是28开了,我自己心里都非常的忐忑,不过今天热刺的运气极差,在世界杯上和之后英超发挥不佳的德赫亚状态极佳,热刺的球员的射门就是无法洞穿德赫亚的把手的球门,全场11次扑救力保红魔球门不失。此前在一场对阵阿森纳的比赛里德赫亚还有一场14次扑救的记录,下面就是一些球门的赞叹德赫亚的恶搞图片。

曼联 热刺 德赫亚

骇客帝国版

曼联 热刺 德赫亚

德赫亚连泰坦尼克号都可以救下来
曼联 热刺 德赫亚

抱歉,周日关门歇业

这场球赢下了的含金量要比之前五场要高的多,大家对索圣也是觉得够放心了,有能力带好这只曼联对,此外积分上也是追评的阿森纳,这样也就离欧冠区越来越近了。索尔斯克亚,这场球打得也是挺务实的,也没有强调一定要疯狂进攻,而是抓反击,果然只要有一个机会那么就足够了,还有就是换人也都是挺到位,守住了胜利。现在曼联的后防线,还是问题比较大,林德勒夫似乎长球了,但琼斯似乎还是缺乏大将的风采。冬窗已经过半了,看样子引援的希望不大,那么只能内部挖潜,此前巴伊其实表现还可以,但上一场的一张红牌还真让你捏把汗。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