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日本声优市原悦子因病过世享年82岁 曾为《你的名字。》奶奶宫水一叶配音

未分类 不存在的铃喵 -

市原悦子 过世 你的名字 宫水一叶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女优女声优市原悦子女士12日因心力衰竭在东京的医院内去世,享年82岁。对我们来说最近接触到宫水一叶的作品就是创造票房奇迹的《你的名字。》。在该作品中,市原悦子为女主宫水三叶的奶奶宫水一叶配音。

电视连续剧《保姆见过》主演和《漫画日本传统》故事等众多角色的演员市原悦子(音)12日因心力衰竭去世,享年82岁。守夜17日下午6时,葬礼将于18日上午11时开始于东京都港区。葬礼委员长是熊野胜弘社长。

市原悦子出生于千叶市。在初中进入戏剧部,在县立千叶第一高中学习戏剧,1957年进入俳句诗人,与平次二郎等人共同演出。

从83年到2008年,日本著名电视台朝日电视台每“周六宽剧场”播出《保姆见过》系列。在受雇的时候,她扮演了一种好奇心强的保姆,吸引人与人们的关系。除了别的以外,还出演了很多2小时电视剧。扮演模糊的刑警角色和巴士导游的角色,也发挥了庶民的魅力。

市原悦子 过世 你的名字 宫水一叶

市原悦子右一,和《你的名字。》其他三位配音声优的合影(长泽雅美、神木隆之介、上白石萌音)

从1975年到1994年在TBS电视台播出了《漫画日本传统》。她和常田富士男一起讲述了故事,凭借独特的表现方式展示了自己的世界观。90年代,她的电影《黑雨》获得日本奥斯卡最佳配角奖。96年在NHK大河剧《秀吉》中出演的秀吉的母亲也成为话题,2016年热门的动画电影《你的名字是……》,她扮演了女主角的祖母。

80年代以后,市原悦子对战争童话的朗读等也很积极。去年播出的NHK大河剧,其因身体不适未曾参演。13日凌晨播出的NHK“晚安日本”虽然预定在声音中演出,但是“到了这样的年纪,我讨厌变成盲肠了。”

在俳句诗人的培养所,脚本家詹姆斯三木先生说“她是一位能慢慢感受到感情的出众的演员,很有魅力,非常遗憾。”和她一起有过合作的日本演员仲代达矢先生表示,“对戏剧演员来说,声音是非常重要的。市原先生先天就具有说话的品质,说话的才能,是天生的,她应该成为所有演员的楷模。”日本社会各界,均对市原悦子的逝世表示哀悼。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