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王者归来,破天封神:《武庚纪》首版主题曲MV发布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武庚纪》首版主题曲MV也终于发布啦,《武庚纪之逆天之诀》将于2016年6月24日在腾讯视频首播 最后编辑由 不存在的铃喵

[][]王者归来,破天封神:《武庚纪》首版主题曲MV发布

“十年秦怀,再铸辉煌”,玄机科技继推出了《武庚纪》首版预告片后,《武庚纪》首版主题曲MV也终于发布啦,《武庚纪之逆天之诀》将于2016年6月24日在腾讯视频首播,后续《武庚纪》也将会在全网络平台播出!敬请期待!

那么这部号称“史上最强脑洞封神演义”的超热血燃漫《武庚纪》究竟选了哪一首歌作为主题曲呢?看完主题曲MV再告诉你!

“杀出重围王者归来 雷霆万钧谁敢拦 傲视天下的时代 即将 揭开”

你一定想问为什么会选择一首女声的歌曲作为《武庚纪》的主题曲,《武庚纪》主创人员这样说:“《武庚纪》是一部超燃的热血动漫,在燃烧的热血战斗中还有着属于硬汉的柔情,战斗的激烈、相处的温情缺一不可,我们需要一种声音,一种热血又不失温柔的声音,而小爱与花儿乐队的这首《王者归来》,正是我们想要的声音。”

《王者归来》这首歌有着极富穿透力的女声,强劲有力的鼓点,重金属质感的贝斯配合纣王杀出重重包围,揭开人神之战的热血战斗画面,《武庚纪》首版主题曲MV为你带来前所未有的热血震撼!“

内地流行乐团小爱与花儿乐队是由前花儿乐队成员鼓手王文博、贝斯手郭阳与90后混血美女小爱正式重组为新花儿乐队。90后混血美女小爱与两个元气大叔擦出不一样的花火。小爱与花儿乐队的主唱李小愛,美籍华人,拥有混血血统的她,自幼在美国长大,随父亲游历多国。自小就显露出超强的艺术表现力,是“新花儿乐队”的新鲜血液。

个人荣誉:

2002年2月获得世界佳丽小姐奖

2005年8月获得全国流行音乐歌唱比赛专业組 银奖 最佳实力歌手奖 最佳风采奖

2014年,出任华晨宇《烟火里的尘埃》MV以及微电影女主角

[][]王者归来,破天封神:《武庚纪》首版主题曲MV发布

武庚纪》作为玄机首部超热血战斗燃漫,主打的就是“燃!燃!燃!”“战!战!战!”。天的神谕燃烧殆尽,商的毁灭不可逆转,硝烟、战火、屠杀、抵抗,人神之战血流成河。

[][]王者归来,破天封神:《武庚纪》首版主题曲MV发布

武庚纪》作为玄机首部超热血战斗燃漫,主打的就是“燃!燃!燃!”“战!战!战!”。天的神谕燃烧殆尽,商的毁灭不可逆转,硝烟、战火、屠杀、抵抗,人神之战血流成河。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www.hexieshe. … om/654656/,作者: Jimmy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