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异世界的奴隶少女~因为摸摸头很治愈?

全年龄, 动漫 不存在的铃喵 - 2

在轻小说界满坑满谷的异世界题材中,无论是要拥有主角威能打遍天下无敌手并开后宫,或是利用本身的料理技术征服异界居民的味蕾都可以实现。这些故事也反应出读者对另一个世界怀抱的憧憬与嚮往。而以异世界为舞台的轻小说也相当盛行奴隶少女这个要素,究竟奴隶角色能够发挥哪些功用呢?


和奴隶少女有关的轻小说
《异世界ならニートが働くと思った? エルフの姫を奴隷にして世界を支配させます。》 (MF文库J)

森灵族的精灵公主原本召唤出天才诈欺师「崩喰レイジ」的目的,是让他参加英雄战争和其他被召唤出的歷史伟人。没想到崩喰利用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反过来逆转主从关系,藉此打造最棒的尼特环境顺便利用公主统一世界。

《异世界魔王と召唤少女の奴隷魔术》(讲谈社)
主角拓真由于在MMORPG游戏中实力高深,甚至被周遭称为魔王而敬畏着。某日他以游戏中的模样被召唤到异世界,当两名异种族的少女要对他施行奴隶魔术时,拓真发动固有能力魔术反射。精灵族和豹人族的少女反过来成为他的奴隶。

《异世界支配のスキルテイカー ~ゼロから始める奴隷ハーレム》(讲谈社)
武术天才近卫悠斗被召唤到异世界后,决定利用能力略夺这项超犯规的技能建立一个100人的奴隶后宫。

光是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搜寻奴隶就出现超过2千部以上的作品,可见奴隶题材受欢迎的程度。

针对越来越多的奴隶少女,网路上也出现各式各样的意见
1.奴隶的身分很容易对主角产生好感,只要稍微温柔一点就会对主角死心塌地。

2.拯救可怜的奴隶少女能够满足读者成为英雄的愿望。

3.奴隶这个关键字容易让读者产生色色的妄想。

不觉得摸摸奴隶少女的头很治愈吗?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news.missevan … wsid=37529,作者: 圣骑士·Saber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