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源]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完结]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某天,穿越前线的骏城之一甲铁城来到了显金驿。为了车辆的清扫整备而被召唤的生驹,目击到了从义务性的卡巴内检阅中被免除的不可思议少女。 当晚,生驹与自称为无名的那位白天的少女再会,此时骏城突然暴走并突入了显金驿。乘务员全灭,而且全部变成了卡巴内! 卡巴内从显金驿中溢出。如同要从被恐慌袭击的人浪中逆行一般,生驹奔跑着。这一次不能逃避,我要用贯筒打倒卡巴内! ——于是,为了成为真正能闪耀光辉的男人,生驹的战斗开始了。 最后编辑由 不存在的铃喵

[动漫][番剧][资源]甲铁城的卡巴内瑞

动漫介绍

动画片甲铁城的卡巴内瑞全集是由荒木哲郎、大河内一楼、WIT联手的原创动画,本作是一部以蒸汽机发达的岛国“日之本”为舞台的蒸汽朋克生存动作剧,故事讲述的是全世界被产业革命的波澜推动,自近世变迁至近代之时,不死的怪物突然出现。被钢铁的皮膜包覆,只要心脏不被破坏就不会消灭,被它啃咬的人似乎也会在死过一次之后复生,并开始袭击人类。之后被称为卡巴内的这些怪物爆发性地增殖,并覆盖了全世界。
远东岛国日本的人们,为了对抗卡巴内的威胁而在各地建造名为“驿”的城寨,并困守在其中,想方设法残存下去。能够在驿之间来往的只有装甲蒸汽机车(通称骏城),驿之间通过各自生产物的融通,总算是保证了生活。
住在以炼铁和蒸汽机的生产为业的显金驿的蒸汽锻冶少年,生驹。他为了打倒卡巴内,开发出独自的武器“贯筒”,同时期盼着有朝一日能够发挥出自己的力量。

人物介绍

生驹
配音:畠中祐
住在以炼铁和蒸汽机的生产为业的显金驿的蒸汽锻冶少年。为了打倒卡巴内,和朋友逞生一起开发了独自的武器“贯筒”。现在仍然受到众人的轻视,但期盼着有朝一日能让人们对自己刮目相看。
无名
配音:千本木彩花
乘着甲铁城现身的神秘少女。看来似乎是受到武士们的特别对待,不过她的真实身份是——
菖蒲
配音:内田真礼
治理显金驿的四方川家总领(长女)。处在总有一天会接替父亲治理显金驿的立场,但现在还有着不能明确表达自己意见、随波逐流的部分。
来栖
配音:增田俊树
侍奉四方川家的年轻武士。负责菖蒲的身边护卫,剑术在武士当中也是出类拔萃的。有着严谨正直的一面,力求保住武士的尊严。
逞生
配音:梶裕贵
住在显金驿的蒸汽锻冶少年,生驹的朋友。总是以一副无奈的表情面对鲁莽的生驹,但对天不怕地不怕的生驹也怀有憧憬。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