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用到极致的动作捕捉技术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动作捕捉技术现在怎么样了?《凡人修仙传》就是列子

动作捕捉技术现在怎么样了?《凡人修仙传》就是列子

摘要:前几天,万众期待的国产3D动画《凡人修仙传》也是开播了。除了开播就更新4集让不少粉丝欣喜不已外,该作的制作也成为了圈内争相夸赞的地方。

 

前几天,万众期待的国产3D动画《凡人修仙传》也是开播了。除了开播就更新4集让不少粉丝欣喜不已外,该作的制作也成为了圈内争相夸赞的地方。

不少大V大博主也都开始艾特该作简直可以称之为“最强国漫”(最强这个东西嘛~大家心里知道就可以)。

 

那为什么大家都先夸制作呢?其中最大的一个原因那就是该作在人物以及环境的描绘上,2个字可以形容——太逼真了!等下,貌似是4个字。大家也都知道,3D动画本来就比较现实拟态化,而拟态的基础就是动作捕捉技术。

 

动捕技术在近几年也是得到了很大发展,因为动画行业竞争的压力比较大,直接让该技术成为了褒义上的“众矢之的”。

结合《凡人修仙传》这部作品的观感,不妨可以看出用到极致的该技术可以让动画拥有更贴近电影般的质感,特别是人物动作,表情变化等都可以做到比较高级的还原。

 

点赞《凡修》的动作捕捉技术的确是无可厚非的,特别是对比一下其他同类型作品,包括霓虹那边的2.5D结合3D的作品,该作在运用动作捕捉技术的各方面都很有freestyle。

 

已经在小破站上看过《凡修》的小伙伴应该对该作超流畅的战斗场景以及还原度超高的人物表情表示称赞才对,毕竟动画中相貌一般的韩老魔貌似通过动作捕捉技术,让不少人看到了诸多男星的脸部特征才对,比如某一龙?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