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技术宅][Atom插件]让初音女神来鼓励你撸码 鼓励师插件 Miku

其他, 技术宅 不存在的铃喵 - 1

最近Atom编辑器又出了一个插件:atom-miku,装上这个插件后编辑器会出现一个程序员鼓励师Miku,敲代码时Miku会唱歌和跳舞,停止敲代码时Miku的动作就慢了下来,简直是宅男的福音啊。

前一段时间,有关程序员鼓励师的炒作传得满世界都是,原来宅男程序员们也有福利啊。当然,我是从来没在那些配备了程序员鼓励师的公司干过,无从体验是什么感觉。

不过,对于程序员来说,最重要的是咱可以双手撸码,没有咱可以自己造啊!这不,有位叫“ sunqibuhuake ”的程序员就自己撸了一个“ 初音未来 ”给自己写程序加油了!

[技术宅][Atom插件]让初音女神来鼓励你撸码 鼓励师插件 Miku

如何给你的编辑器也配上一个初音未来给你加油呢?

使用快捷键 command + , / ctrl + , 打开偏好设置。点击左侧的 Install 即可浏览线上的插件 。 顶部是一个搜索框,可以搜索已经发布在 atom.io 上的插件,输入“ atom-miku ”搜索安装即可。

然后用 ctrl-alt-k 激活就可以看到初音未来蹦到了你的桌面上了! 她能从你的键盘输入获取到能量,就会唱歌和跳舞~继续撸,不能停!

来看看:

[技术宅][Atom插件]让初音女神来鼓励你撸码 鼓励师插件 Miku

据说还有人用了,而且带上耳机听背景音乐,结果第二天就被炒了,理由是上班看视频。
于是我又模仿写了个Xcode的版本的插件,插件下载地址为:https://github.com/poboke/Miku,也可以在Alcatraz上搜索Miku进行安装。

[技术宅][Atom插件]让初音女神来鼓励你撸码 鼓励师插件 Miku

下载查看atom-miku的源码,发现插件只是在编辑器里面嵌入了一个网页,网址为http://miku-dancing.coding.io
当网页加载完毕时,会免费赠送10秒钟的播放时间,如果播放时间消耗完的话,Miku的动作就会变慢,音乐的音量也会变小。这时如果执行js代码control.addFrame(seconds)方法的话,播放时间就会增加,Miku又重新复活了。
可以说,网页里已经实现了大部分功能,如果要移植到Xcode的话,只需写出以下逻辑就行了:
1. 在代码编辑框上面加上一个WebView来加载网页。
2. WebView支持用鼠标拖动,防止有时候挡住代码。
3. hook代码编辑框输入文字时的方法,调用网页的addFrame()方法来增加播放时间。
4. 由于网页的资源过大,在线加载速度比较慢,所以把网页都打包到插件里。
具体的实现方法可以查看源码:https://github.com/poboke/Miku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