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技术宅][教程][资源]Playhome VR 補丁[新增與官方VR補丁比較与使用方法][更新0.8]

其他, 技术宅 不存在的铃喵 - 2

Playhome 初發售時竟然沒有官方 VR 模式,大大跌破眾人眼鏡,不知道是不是前作 Honey Select 的 VR 模式惡評如潮索性不做了?但是同公司的 VR女友明明做得還不錯阿,這家公司真奇怪。
Playhome 初發售時竟然沒有官方 VR 模式,大大跌破眾人眼鏡,不知道是不是前作 Honey Select 的 VR 模式惡評如潮索性不做了?但是同公司的 VR女友明明做得還不錯阿,這家公司真奇怪。
 
算了,反正本來就沒指望官方的VR模式,本來就只打算用 E 大的 VR 補丁,不過據說 E 大最近有事忙所以不一定出,還好有人拿了 E 大程式的核心獨立成為一個 VR 插件,我試一下可以在 Playhome 正式版上正常運作(理論上只要幻影社不改引擎,他的作品都可以用)。
 
 
安裝方式
 
1. 將 VR Mod 拷貝至遊戲主目錄
 
2. 將PlayHome64bit.exe 拖至 IPA.exe 上面,他會生成一個叫 PlayHome64bit (Patch & Launch)  的遊戲捷徑。
 
3. 原地 copy/paste 產生一個  PlayHome64bit (Patch & Launch) – 複製,將此複製檔重新命名為 PlayHome64bit  VR
 
4. 按右鍵選內容,在目標那一欄 –launch 後面加上 –vr
 
 
5. 準備好你的 stream VR 與設備,點擊PlayHome64bit  VR ,歡迎進入 VR 世界。
 
 
 
 
操作方式跟以前 E 大的 VR Mode 相同,如果有人第一次用還不知道的話,我上傳一個中文說明檔。
 
 
 
10/28 針對遊戲正式版出了 VR 插件 0.5 版,以上載點已更新。
增加許多新功能,請參考:操作說明網頁
也同步修正鏡頭穿越等問題,之前對岸網友的修正版可以作廢了,
最大的進步是之前 VR MOD 沒能做到的畫面後處理效果這次也增加了(按 ctrl-F5),
終於你在 VR 世界可以看到跟一般模式幾乎同樣的效果,而不是卸妝後的美女。
 
11/01:0.6版,增加自己動手幫人家脫衣服的功能。
 
11/02:0.7版,增加手部互動功能。
 
02/26:0.8版,修正隱藏男性頭部後出現的小bug
 
注意如果之前有裝過 trial 版的需要删除Plugins文件夹下的PlayHomeTrialVR.dll
 
 
I 社後來終於出了自己官方的 VR 補丁
我稍微比較這二者的差異點:
 
1. 操作方式不同:
細節就不詳述了,自行體驗,官方好處是有說明直接浮在控制器上,非官方好處是比較直觀。
 
2. 完整度:
官方 VR 直接進入戰鬥場景,非官方模組可以從劇情開始,有完整的遊戲體驗,而且劇情是用 VR 重建場景而成,比正常模式的的單面呈現更深入。
 
3. 畫面表現:
官方 VR 完全不能用 MOD,所有的美化跟解碼與漢化通通消失,非官方模組都可以用。
 
簡單的說,非官方模組大勝。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s://home.gamer.c … sn=3760171,作者: 琉璃星光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