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游戏][资源][剧情]大帝国剧情 汉化串

全年龄, 游戏 不存在的铃喵 -

统一宇宙历0年以前,人类在广阔的宇宙中的一部分星域建立了各自的独立国家。 通常航行到其他星域需要数百年以上时间、和其他国家的接触事实上是不可能的。 统一宇宙历0年エイリス帝国对[星域内存在的奇异空间]的研究取得了进展,利用该空间可以一瞬间就移动到其他星域。 被命名为ワープゲート的空间将至今为止各自被孤立的众多星域连接了起来。 这也被称为大航海时代的开始。 将数个星域作为领土被建立起国家的人类重复着侵略和征服、臣服与灭亡、星域网络图——也就是世界地图被重复划分着势力范围。 然后、统一宇宙历939年。 三个大国的首脑为了各自的理由而渴求战争、为开战做着准备。 世界最大的国家・エイリス帝国议会通过了由エイリス帝国来镇压混乱的世界并予以统治的世界管理计划。 世界最古老的国家・日本帝国由于和中帝国之间旷日持久的战争而使国力空虚、逐渐成为了大国眼中的一块肥肉。 席卷整个世界的战火点亮了整个宇宙。

前言

贴吧上发现的,就转载过来了~
感谢kau76901提供。
因为太长,所以就不提供预览了!大家直接下载看好了~

剧本预览

XX月XX日,北京星系,满州行星

这一天,日本帝国自豪的主力舰队侵入了中帝国的星系领土之内。这是支规模八艘战舰丶17艘巡洋舰丶37艘驱逐舰的大舰队。

第一舰队旗舰,日向舰桥

第一舰队参谋:前仓长官,第二舰队的通口提督发来通讯。

前仓海军长官:侦查结束回来了吧。好,给我转过来。

沙沙…

通口豪欲:啊,是阁下吗,真是不好意思。

前仓海军长官:怎麽了,只是联络为什麽慌慌张张的,总之快点报告情况。

通口豪欲:是丶是的,已经确认到中帝国的舰队开往行星满州了,数量差不多四个舰队吧。

前仓海军长官:嗯,这些家伙被教训的不够吗?敌军舰艇状况又如何呢?

通口豪欲:如同往常一样是旧世代舰艇。

前仓海军长官:真是愚蠢…他们难道还没有理解,那些古董船与已经几乎全部汰换到新世代舰的我军舰艇实力,不在同一个级数上的现实吗?嗯,也好,趁这个机会告诉他们两军压倒性的差距有多大吧。

本来日本军在过去有好几次可以占领满州星系的机会,但是在被讥讽为即使石桥也要摸一百次才敢过河的前仓长官指挥下,一直不敢太过深入敌境。

(但是今天的我是不一样的,中帝国军不足为惧,就这样一口气打进北京去吧———前仓这麽想)

第一舰队参谋:前仓长官,中帝国的舰队靠近到雷达范围内了,该怎麽处理?

前仓海军长官:这样啊,正好是个测试一下新锐战舰主炮的机会。

第一舰队参谋:我知道了。现在就下令主力舰队前进———

前仓海军长官:等一下,毕竟是帝御赐的新锐战舰啊,初阵怎麽能随便受到损伤呢。

第一舰队参谋:那….该怎麽办呢?

前仓海军长官:哼哼,总之先用预备舰队削弱敌军实力吧。下令给第四舰队的东乡提督,要他蹴散敌军的前锋舰队。

第四舰队旗舰丶舰桥

女通讯兵:来,东乡提督,您要的咖啡~

东乡:我这就收下啦。

女通讯兵:请问…喝起来如何呢?

东乡:嗯,你泡的咖啡香味实在是最棒的。

女通讯兵:是真的吗?实在是太令人高兴了!

东乡:不过,比起咖啡的话,我也很想尝一尝你本人的味道啊……

女通讯兵:咦?这个,不过…..这样的话,那今晚…….

秋山:咳嗯嗯嗯,东乡提督。

东乡:我知道了,我会预约一家好店的。

秋山:东乡提督!!

东乡:今天的幻听好严重啊~

秋山:别开玩笑了,前仓长官刚才发来指令了!内容是「接触前线之敌,并予以歼灭之」!

东乡:哎呀哎呀,本来还想再多陪你聊一下的,太可惜了。我们这些跑基层的好辛苦啊。

女通讯兵:嗯,人家也觉得好遗憾啊。

东乡:没办法,我们晚上再慢慢聊吧,在我的床上。

女通讯兵:呵呵呵,遵命~

秋山:东乡提督!!!!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tieba.baidu.c … 1072424070,作者: kau76901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