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人气女性向作品「疾走王子」宣布明年一月推出电视动画

全年龄, 动漫 不存在的铃喵 -

最初于杂誌「电撃Girl’sStyle」上连载视觉小说,而后推出广播剧与PSVita游戏的人气女性向作品「疾走王子」,于9月6日的现场活动「疾走王子 FAN MEETING 2015 KEEP ON MOVIN’」中公开了2016年1月将推出电视动画版「疾走王子ALTERNATIVE」,并且释出宣传影片、製作团队与声优阵容。

最初于杂誌「电撃Girl’sStyle」上连载视觉小说,而后推出广播剧与PSVita游戏的人气女性向作品「疾走王子」,于9月6日的现场活动「疾走王子 FAN MEETING 2015 KEEP ON MOVIN’」中公开了2016年1月将推出电视动画版「疾走王子ALTERNATIVE」,并且释出宣传影片、製作团队与声优阵容。

人气女性向作品「疾走王子」宣布明年一月推出电视动画

简介:本作以虚构的极限运动「疾走(Stride/ストライド)」为主题,描述在网络上看到方南学园疾走部的比赛影片而著迷的少女樱井奈奈,入学后与疾走部的少年们相遇,共同跨越障碍以高中疾走竞赛的顶点——东日本大会「End of Summer」为目标,在青春的羁绊中逐步奔向终点的故事。

「疾走王子」原作由曾操刀知名共斗游戏「噬神者」、偶像作品「偶像大师SideM」角色设计以及「女神异闻录3」与「女神异闻录4」漫画版作画的曾我部修司(FiFS)负责企划、原作与作品设计;同样隶属FiFS的ののかな负责角色设计。电视动画版则由曾执导「花舞少女」与「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的石塚敦子(いしづかあつこ)担任监督;「银之匙 Silver Spoon」、「排球少年!!」等作的脚本家岸本卓负责系列构成;台湾出身、曾参与「花舞少女」、「舰队收藏」等作品作画的王国年首度接任动画角色设计;动画製作公司则为曾推出「寄生兽 生命的準则」、「死亡游行」的MADHOUSE。

声优方面则沿用了游戏版的豪华阵容,女主角樱井奈奈为花泽香菜、另外两位主角「八神陆」与「藤原尊」则分别为木村良平与冈本信彦、方南学园疾走部的其他成员们则囊括小野贤章、小野大辅、下野紘与置鮎龙太郎;同时也公开了隶属西星学园的声优宫野真守、平川大辅、江口拓也、铃木达央、小野友树以及丰永利行也确定参演。由于游戏有著超过60位角色全语音,这些充满魅力的各校角色们是否会在动画中陆续登场相当让人期待。

【製作团队】

原作、企划、设计:曽我部修司[FiFS]

原作角色设计:ののかなこ[FiFS]

原作平面设计:内古闲智之

监  督:いしづかあつこ

系列构成:岸本卓

动画角色设计:王国年

动画製作:マッドハウス

【声优CAST】

八神陆   :木村良平

藤原尊   :冈本信彦

樱井奈奈  :花泽香菜

小日向穗积 :小野贤章

支仓ヒース :小野大辅

门脇步   :下野紘

久我恭介  :諏访部顺一

坛悠次郎  :置鮎龙太郎

諏访怜治  :宫野真守

黛静马   :平川大辅

千代松万太郎:江口拓也

妹尾匡   :铃木达央

黛游马   :小野友树

奥村枫   :豊永利行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