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资讯][影视]《高堡奇人》:假如德国日本打赢了二战……

全年龄, 影视 紫海之舰 - 1

第二次世界大战轴心国战胜同盟国,战争结束后首府华盛顿遭原子蛋夷平,而美国国土被割分为三份。其中西部由大日本帝国接管,中部与东部则由纳粹德国统治。 最后编辑由 不存在的铃喵

[资讯][影视]《高堡奇人》:假如德国日本打赢了二战……

逊马公司(Amazon)日前为宣传最新电视剧《高堡奇人》(The Man in the High Castle),将类纳粹标志陈列于纽约地铁列车中,此举引起社会喧然大波。目前相关广告已被撤下。
根据《纽约时报》报导,纽约市长比尔‧白思豪(Bill de Blasio)严厉抨击亚马逊公司此举,他说:「虽然这些广告符合大都会运输署规定,但对于二战受害者和他们的家人、朋友来说,放上这样的广告相当不负责任又冒犯他人。」

[资讯][影视]《高堡奇人》:假如德国日本打赢了二战……

亚马逊公司于周一(23日)同意将广告撤除,并再稍后做出回应:「《高堡奇人》让人们重新思索习以为常的自由和民主是多么得来不易,它和《透明家庭》及音乐电影《Chi-Raq》(皆为亚马逊推出)同为发人深省的题材,未来我们将更努力朝这个方向迈进。」

[资讯][影视]《高堡奇人》:假如德国日本打赢了二战……

(Financial Times)一分析文章提到,在科技日新月异的发展下,营销手段也在与时俱进。传统的营销方式已不能为公司带来足够营收,因此像亚马逊和Netflix这样的影音串流服务商被迫采取更大胆的手段来宣传新商品。而类似此次因过度激烈的营销手段引发争议的事件却不是第一次发生。2007年时代华纳集团旗下的透纳广播公司卡通电视频道(Cartoon Network),为宣传新片《饮料杯历险记》(Aqua Teen Hunger Force)在波士顿数个交通要道摆设电子广告广告牌,因广告牌奇特的样貌,让许多民众以为是炸弹装置纷纷打电话通报警局,警方出动大量人力巡逻戒备。最后虽然证明是乌龙一场,但透纳广播与广告企划公司最终赔偿波士顿市政府两百万美元。

[资讯][影视]《高堡奇人》:假如德国日本打赢了二战……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紫海之舰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