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讲真,你看动漫的时候是哪一类人?

全年龄, 动漫 不存在的铃喵 - 2

看动漫,我相信绝对是高能贩里的小伙伴们的定番了,想都不用想。这里且不问大家都喜欢看什么样的动漫,今天我们要讲的是看动漫得几种人,试问一下大家在看动漫的时候,都是那类人呢?

不分排名先后,不分种类好坏。

[动漫][资讯]讲真,你看动漫的时候是哪一类人?

第一种,只看 OP 不看 ED 。

所谓不跳 OP 我骄傲嘛。如果不看 OP ,又怎么会知道小埋这种神空耳级的动画主题曲呢?一般这类小伙伴都是 OP 跟着一起唱一起跳,甚至不自觉的忘我到发出了声音, HIGH 完了主题曲之后继续 HIGH 正剧,跟着有说有笑,但是到了 ED 的时候一下子就好像一个开关被关上了,根本不管不顾,想要继续看下一集,然后下一集继续跟着唱 OP , HIGH 正剧,跳 ED 。非常有效率的节俭了时间呢,不过有的时候会发生剧情接不上的事情,比如日常啊,或者月刊少女之类的动漫,通常在片尾会有一个很搞笑的小彩蛋,或者像是幸运星那样,每集的 ED 都好像一个小的泡面番一样,这样对于只看 OP 党来说似乎损失又严重了一些。所以如果看不懂了,还要重新倒带到上一集的片尾看发生了什么,反而得不偿失了,所以如果可以的话,养成看 ED 的好习惯吧。

[动漫][资讯]讲真,你看动漫的时候是哪一类人?

第二种,不看 OP 只看 ED 。

依旧是为了节省时间,如果你说 ED 有彩蛋,那我只看 ED 不看 OP 还不行么?当然不行了,如果只看 ED 的话,像火影忍者这种 OP 往往是神曲这样的动漫又怎么会了解呢?据我所观察,一般动漫好听的歌曲都在 OP 上下很大功夫,因为这是给人的第一印象,如果第一印象不好,那估计这个动漫也没人看了。当然我也不是说 ED 不如 OP 。只不过这个自古神曲出 OP 的典故摆着,咱也不好意思说只看 ED 是吧?而且看了 ED 之后万一下集预告看完发现这集不喜欢看,甚至有一种干脆我下一集不看了的感觉,严重影响了看动漫得效果。所以建议不要只看 ED 。

[动漫][资讯]讲真,你看动漫的时候是哪一类人?

第三种, OP ED 全跳。

坦白讲,琐长我就是这种人,通常是因为被动漫自身的剧情所吸引,迫不及待的想看下一集发生了什么事,直接掐头去尾,直接看中间。怎么说的,我个人并不觉得这是一件好事,因为如果剧情好还尚可,但是如果剧情不好,就可能直接弃坑。整个剧都不看了,而且就算看完了,对于 OP 和 ED 也是完全不了解。导致别人跟我讨论这部番剧的时候,我始终觉得自己欠缺点什么,别人也会很有疑问:你真的看过这部番?

[动漫][资讯]讲真,你看动漫的时候是哪一类人?

第四种, OP ED 全不跳,我有姿势我自豪。

对不起我实在没图可陪了。话说到这个份上,那很多小伙伴肯定说:我大不了 OP 和 ED 都看还不行吗?当然不行!我们举个例子,如果一部正常动漫的时间在22分钟,抛去 2 分钟 OP 和 2 分钟的 ED 。我们实际上是只看了 18 分钟。而如果不去看的话我们就节省了 4 分钟, 4 分钟啊!我们哪有这么多时间去看啊。要知道四个四分钟就相当于多看了一集啊。这对于补番和想要快速了解番剧来说都不是好事啊,要知道时间就是金钱,我们如果不提前看好,怎么能和小伙伴们宣扬这个剧是多么多么的好啊。

肯定有人看到这里说了:那你干脆啥也别看了,事那么多,还不够你烦的。

哈哈,抱歉。其实琐长是想告诉你,如果想成为一个动漫通,就要比别人付出更多的时间,并不是所有的动漫 OP 和 ED 都出彩,但是一定所有的动漫 OP 和 ED 都会有一个有亮点。如果我们想更了解一部动漫,了解他想讲述的内容,就更应该去付出比别人多的那 4 分钟。既然一部动漫已经看了,那为什么就不能再多看 4 分钟呢?尽管看上去是浪费了时间,但是就因为这 4 分钟,你也许跟别人比就会有大于四分钟的收获。所以如果我建议,我希望大家在看动漫的时候别跳 OPED 。因为也许为了节约这几分钟的事,你会丢到很多的精彩和亮点也说不定。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www.gaonengfu … w/296930/1,作者: 琐长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