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技术宅][资讯][科技][军事]比核武器重要万倍:中国一直不愿公开这款发动机让美俄法英坐不了

其他, 技术宅 不存在的铃喵 - 2

这么牛逼的发明,到底是神马呢!下面一起看看咩~

[技术宅][资讯][科技][军事]比核武器重要万倍:中国一直不愿公开这款发动机让美俄法英坐不了

图为中国海航某师的歼-11BH战斗机的拦截美国P-8反潜机的想象图,该战斗机装备的是中国国产的太行发动机。这件事件说明我军海军航空兵部队的歼-11BH和国产太行发动机已经开始战备值班。
长期以来,中国自行研制生产的国产太行发动机一直是我们军迷关注的焦点,因为大部分主力战机都是采用太行:特别是歼-11B、歼-10B等主力战斗机。而涡扇-10太行发动机是中国自行研制的首款高性能小涵道比涡扇发动机,在中国国发动机研制史上具有极其重要的历史定位。
在如今歼-20和运-20的大规模生产能力,是对中国航空制造最直接的推动。而中国海军能那么迅速的装备起来,是造船业的能力体现。未来中国发动机如果要想在量产方面有所突破,就得大力建造更多的要多生产线。同时建飞机制造厂,建航空大厂。不仅仅现在装备自己,未来供应全球。中国应该建立起年生产几百架军用飞机的能力,而这个机会就是这在这两型飞机上,一旦错过那么真的不知道何时才能使用上国产发动机。

[技术宅][资讯][科技][军事]比核武器重要万倍:中国一直不愿公开这款发动机让美俄法英坐不了

航空发动机技术绝对是人类工业技术领域的最高巅峰,这是一门验证科学,需要长时间的数据和经验积累,通过艰苦的技术攻关和努力。目前,中国大部分战斗机都是国产太行发动机和从俄罗斯进口的AL-31系列。据了解,中国太行发动机已经批量装备了歼-11B、歼 -11BS、歼-11BH、歼-11BSH、歼-16等多个型号,同时正在歼-15、歼-15S、歼-10B和歼-11D等四个型号上进行飞行试验工作。
我们为太行发动机教过的学费和教训不计其数。比如,一次是在高空台模拟试验和调整试飞中,直接将发动机内零件喷了出来。配装太行发动机的飞机进行规定试飞的科目,发动机突然空中停车,太行发动机研制几乎陷入停顿。

[技术宅][资讯][科技][军事]比核武器重要万倍:中国一直不愿公开这款发动机让美俄法英坐不了

在太行发动机的研制过程中,国内也更深刻地认识到先进航空动力研制的难度和风险,以夯实基础、建设体系为目的,规范发动机设计生产体系,集中力量突破了型号定型和改进中的几项关键技术。
如中国航空专家表示航空发动机不单单是设计出来的,也是试验和使用出来的。随着太行发动机及其改进型的不断改进发展成熟,歼-11D、歼 -15S、歼-16等越来越多的型号开始从首飞之初就用上了中国心。中国海军前出拦截美军P-8海上巡逻机的这架歼-11BH,使用的就是FWS-10A太行涡扇发动机。

[技术宅][资讯][科技][军事]比核武器重要万倍:中国一直不愿公开这款发动机让美俄法英坐不了

国产太行发动机好事多磨,有消息称目前已经交付490余台实现批产。随着今年刚刚曝光的2条消息:太行-B型试验成功,和马上建立第二条太行发动机生产线而令人兴奋,中国航空发动机决不会拖中国四代机的后腿。由此可以肯定,这歼20战斗机、运-20运输机用的核心发动机就是它。
而就歼20试飞是在万众瞩目,能毫不犹豫一飞升天,说明了中国航空设计人员已有了充分的自信,这种自信将成为中国四代提前列装中国空军的一种保证。笔者也相信歼20马上换装太行-B,并且能获得了很大的数据收获,同时为中国新一代战机和航空发动机打下坚实的烙印。歼-20、运-20使用国产发动机将向世界证明,中国航空发动机是世界一流,并有望与美英法俄争夺新一代航空发动机桂冠,而航空发动机对于中国来说并不会差于核武器的研制。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toutiao.com/a … 880286466/,作者: 讲武堂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