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其他][文章]飞机杯买多少钱的好?

其他, 文章 不存在的铃喵 -

不要晕乎乎了,来看看吧~

我们做日本大人玩具销售的,

遇到客户投诉最多的四个问题是:

不少人说爽但我感觉一般/不好,

做工不好,

胶体有塑胶味和出油,

为什么我这款比上一款贵,但感觉差不多?

这一切问题我觉得归根结底的原因是:期待太多。虽然已是老生常谈,借此机会还是再聊聊。

———————-

体验一般/不好,排除掉期望越大失望越大的因素,问题就出在选到不适合自己的杯子,如这篇所说《【干货】关于飞机杯:一些新手误区和选杯教学》。

对于做工不够好,这问题我们卖家也是比较头疼,因为厂家本身对做工方面真没啥要求…日本飞机杯贵的/便宜的做工都一个样,有时产品宣传图看上去十分光滑发亮,而实物却很有可能有毛边,气泡坑,裂口等小瑕疵,这问题在日本玩具上十分常见,甚至做工比不上国产(其实国产飞机杯做工反而还不错的),不少人以为日本飞机杯的外观工艺已达到艺术品水准然而并没有,细节控买日本飞机杯要慎重考虑。

对于塑胶味和出油,这些都是胶体的正常物理现象,多多少少都有的,越软越容易出油,和用料品质没有关系,完全不出油和塑胶味的才是有问题(被添加各种化合添加剂)。

至于说感觉贵的飞机杯用起来和便宜的差不多,这是因为贵的飞机杯跟便宜的飞机杯比,主要提升的地方有两点:用料成本(料子更好或用料更多)和制作工艺,而这两点并不一定能让你用起来感觉更舒服。

———————-

那一般飞机杯买多少钱的好呢?

店长的建议是,先看自己能接受多少钱的,花起来不心疼那种。100块以内,100-200块,200-300块,更多的,都可以。预算几十以内的建议国产飞机杯,100以上的建议日本飞机杯。买飞机杯买前一定要有心理预算,几十块钱的,买的是一块胶,几百块钱买的也是一块胶,上千块钱的买也的是一坨更大的胶,本质脱离不了就是一块硅胶做的成人玩具,随便买买玩玩就行

其实玩具就是玩具,再舒服也有个限度,不可能让你一杯升天,要知道期望越大失望越大这个道理在飞机杯界里很常见。

那没必要买贵的吗?

可以用海参来举例子:

生活中几百块钱的A海参和上千块钱的B海参都很有市场,两者的价格相差近一倍,营养价值却都差不多,只不过B海参食用口感会好一点点而已。

不能说买B海参的人人傻钱多,因为人家只在乎更好一点的享受,选择三分钱两分货无可厚非,

预算少点的话选择一分钱一分货的A海参更划算。

为什么不选择三分钱三分货呢?

因为这个x分钱x分货的概念是相对的,这么说只是方便大家理解,

预算少的买家觉得加了那么多钱,效果就提升了一点,不值得,

预算多的买家会觉得自己喜欢最重要,有提升就值了,钱是小问题~

提升多少才算值得,这个只有自己知道,

所以说买飞机杯一定一定要看自己预算。

男人对玩具是天生好奇的,在预算之内花点闲钱玩玩和释放情绪,何乐而不为?

以上

——

店内搜索词:coron3

大人的玩具

大人的玩具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s://www.100cup.c … /3495.html,作者: 飞机杯之家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