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漫画][资讯]域名又暴露了一切?《魔法使之嫁》相关域名被注册动画化有望?

全年龄, 漫画 绝望の幻想 -

现在各路大神们追新番情报已经不再仅仅满足于什么杂志图偷跑,官网失误消息提前泄露之类,而是直接搜索有可能和新番有关的域名,如果一个和新番有关的域名注册多半是有相关的动画化消息发表,《我的英雄学园》动画化消息最初就是通过域名注册查出来的,今天有人发现人气漫画《魔法使之嫁》已经注册了独立的域名,难道是这部漫画作品即将发布动画化的消息? 最后编辑由 不存在的铃喵

[漫画][动漫][资讯]域名又暴露了一切?《魔法使之嫁》相关域名被注册动画化有望?

《魔法使之嫁》是日本漫画家ヤマザキコレ在漫画杂志《月刊 Comic BLADE》上连载的一部暖心奇幻类的漫画,故事的女主角是一名无依无靠的女生羽鸟智世,在一场拍卖会上被长着骨质兽头的魔法使艾利亚斯买下收作弟子,但是在第一话中这个弟子的设定在最后就变成了弟子+老婆,羽鸟智世在来到艾利亚斯家之前一直被人所疏远,这是由于她拥有罕见的夜之爱女能力,可以看见精灵鬼怪并与他们交流,因此被普通人所忌惮。但是来到魔法使艾利亚斯的家之后羽鸟智世的交谈对象在渐渐增多。其实这部漫画是一个怪异魔法使买下妹子养成的故事。

[漫画][动漫][资讯]域名又暴露了一切?《魔法使之嫁》相关域名被注册动画化有望?

这次被网友发现注册的域名是 http://magus-bride.jp/,magus bride 是《魔法使之嫁》的英文标题的关键两个字,而且这个域名的申请人是漫画所在连载杂志《月刊 Comic BLADE》所属的出版社 MAG Garden,在这个域名出现之前《魔法使之嫁》的官网是附属在 MAG Garden 官网之下的,而这次独立域名的申请,按照习惯应该是为动画官网进行前期准备。这部漫画曾经获得「全国书店员推荐漫画 2015」 第 1 名,「这本漫画真厉害 2015 男性篇」第 2 名,被改编成动画是情理当中的事。在之前的广播剧 CD 中,种崎敦美和竹内良太负责为羽鸟智世与艾利亚斯配音。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绝望の幻想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www.acgdoge. … hives/6375,作者: ACGdoge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