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LIVE活动情报 赤饭 PIKO 2016依然在一起哦!亚洲巡回演唱会!

全年龄, 动漫 xinrabbit -

这次,我们绝对不要再遗憾!一起来现场欢呼,尖叫,感受他们的萌力全开吧!——赤饭?PIKO我们继续在一起……“赤P中国巡回演唱会”,START! 最后编辑由 不存在的铃喵

【LIVE活动情报】赤饭 PIKO 2016依然在一起哦!亚洲巡回演唱会!
各位唱见粉们还记得2013年那难忘一夜吗?日本知名唱见piko和赤饭在上海的可(dou)爱(bi)演出吗?两人在现场的多首歌曲不仅high翻全场,满满的卖萌更是前无古人,甚至直到如今其实也是后无来者的。那场从标题开始就让人怀疑“这真的是演唱会名?”的,名为“赤饭X PIKO双人演唱会又在一起真不好意思live in上海”的演出,也成为了粉丝们心中最美好的回忆(各种卖萌、打闹什么的……冲下台和观众body touch什么的……脸红)。
之后的两年里,我们在各种不同渠道收到了大家对我们的热切请求。赤P联手,一次当然不够!只在上海办LIVE当然不够!于是,源子的小伙伴们一次次地努力,一次次地协调两位王子的档期,在我们的坚持下,piko和赤饭终于调出了档期再度举办“赤P巡回演唱会”并成功争取到了在中国大陆举办两场喔!两场!除了上海外,这次演出还增加了广州站,南方地区的小伙伴们也可以近距离感受这两人的各种卖萌(卖萌卖队友)了!是的,他们这次,继续在一起了!

这次,我们绝对不要再遗憾!一起来现场欢呼,尖叫,感受他们的萌力全开吧!——赤饭?PIKO我们继续在一起……“赤P中国巡回演唱会”,START!

ピコ(Piko)简介:
ピコ(Piko)出道之前就已经是NICONICO上的著名人气唱见,以翻唱动画歌曲、Vocaloid系列和JanneDaArcAcidBlackCherry的歌曲为主,还曾经为大卖的音乐软件VOCALOID2歌手音ピコ提供原声,于2010年10月13日正式出道推出了单曲《Story》,新单曲已于9月30日面世。其声域广泛到足以安稳自信的唱出男性与女性的音域范围,是以两声类的名称为招牌特点的歌手。

赤饭简介:
赤饭,唱功扎实,声音多变,性格欢乐,现在担任乐队SEKI-ROMA的主唱。女声是因为模仿早安少女组的过程当中无意掌握到的技能,至今仍是niconico上活跃的翻唱歌手。
广州站:2016年1月30日 19:00 TU凸空间(越秀区广州大道中361-365号东方花苑首层)上海站:2016年1月31日 19:00 浅水湾文化艺术中心2F qhouse (普陀区宜昌路179号,近江宁路)

方形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xinrabbit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