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虚拟偶像初音未来出了国产手机,你还记得吗?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说起VR,那么一定不能不说全世界最知名的——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初音未来。

说起VR,那么一定不能不说全世界最知名的——世界第一公主殿下初音未来。她作为世界第一个以VR为舞台而开演唱会的虚拟偶像、最成功的女生,她是多少人喜欢的存在。

而一向以性价比出名的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于2017年三月七日推出一款初音未来定制版的红米Note4X,这在当时的确引发了不少米粉和公主骑士团成员们的惊讶,一向喜欢性价比的小米给了所有人一个惊喜,毕竟作为虚拟偶像,能出手机也算是人气火到极点才有可能的呀。

初音未来手机本身的硬件配置上,小米秉承着一如既往的性价比至上,除了深度定制的miku主题外,还附赠了miku主题的手机壳和移动电源,除此之外手机的实际性能与红米Note4x区别不是很大。

处理器方面是高通骁龙625,给出一个同类型参照物的话应该就是OPPOr9,两者之间的性能基本接近。

虽然最后它的销售量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但这却不为是一种新的尝试,让手机厂商们看到了一个新的出发点,不再是一味的追求硬件配置和黑科技反而着重的去考虑用户的需求以及使用体验。

然而,事情并没有就此结束,在2018年7月3日,小米再一次的做出了令人惊讶的举动,小米6x初音未来全球限量定制版发售,仅售5000台,每一台都拥有着属于自己的编号。

这一手操作让很多人都不理解,这样的限量,难道正真便宜的,不是黄牛吗?

手机的配置一如既往的和6x区别不大,但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手机的后盖上有着一个定制的miku形象。
而附带的赠品除了编号牌外与红米Note4x一样同样都是手机保护壳和移动电源。

但为什么会限量发售呢,这个原因在网络上有着种种说法,但我觉得可以引用小米自家品牌的一句话来回应这个问题。

所以说,作为VR虚拟偶像,初音未来真的是很厉害。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