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虚拟偶像在各领域的逐渐渗透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虚拟偶像,作为21世纪互联网科技发展的产物,目前不管是热度,又或是领域覆盖的广泛程度,在数据面上都显得非常高。

虚拟偶像,作为21世纪互联网科技发展的产物,目前不管是热度,又或是领域覆盖的广泛程度,在数据面上都显得非常高。

当然,就算不提数据,在生活中,大家也多多少少对其有所了解

 

举个例子,在近年来的音乐行业,虚拟偶像越发受到重视,因为带上虚拟偶像这个IP,就相当于无形中增加了偏向于新潮流的比重,特别是关联一些本身就有着粉丝基础的明星虚拟偶像,比如V家族。

 

还记得去年五月份的某卫视某综艺节目,洛天依就和张韶涵以及白玉刚合唱并完成了多首歌曲,网络收看率瞬间登顶,话题点击量直接破亿。

表面上是二次元、2.5次元以及三次元的融合,实际上,虚拟偶像参与的活动就是一种有目的商业行为。

 

这种商业行为在未来绝对会出现的更多,因为每一个圈子的接触都表示在将来可能会有更多的人同时参与某单个节目或者是活动,那么对于商业策划者来说,又何乐而不为呢?

 

共生的基础就是互利,这点不仅是大自然的法则,更是时下游戏科技相关领域的行业规则,因为虚拟偶像并非应运而生,而是从存在伊始,便带动了各个领域的发展。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