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二次元带来的经济效应到底有多大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真相只有一个”、“都是时辰的错”和“无路赛”等等台词或者是口语早就成为了二次元居民们耳熟能详的话,而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力也证明了参与二次元文化是人们享受多元化生活的一种途径。

“真相只有一个”、“都是时辰的错”和“无路赛”等等台词或者是口语早就成为了二次元居民们耳熟能详的话,而这种潜移默化的影响力也证明了参与二次元文化是人们享受多元化生活的一种途径。

也因此,经济发展才能与之融合,并开创新时代经济效应。以此为基础,动漫衍生品成为了该领域经济链中的重要一环。

 

说到动漫衍生品,那么动漫周边产品便绝对是重中之重,因为动漫衍生品催生的经济极为庞大。根据数据统计,单拿周边创造的经济进行比较,就已经拿到了近千亿的市场,而这个数据还是两年前的统计模型,现在可能已经达到几千亿的规模。

是不是恐怖如斯?但别看二次元圈小,但圈内的大家都愿意为了喜欢的角色或者是设定奉献一定的RMB,也就是经济占比。

 

实际上,如果自己喜欢的作品带来不了一定的经济,不能够在市场上有一定的影响力,那么这部作品可能会得不到资本家的投资,要不yao斩,要不断更,要不无法动画化,这在业界实在是太常见了。

然而这就是行业的现实,一个好的作品会得到大家的欢迎,那么这部作品的衍生周边也有可能卖的很好,而卖的很好就会得到更多金主爸爸的投资,从而出现续集或者番外,包括漫画或者是舞台剧之类的。

 

目前的二次元经济链已经十分成熟了,从出品到变现的过程也十分迅速,就像国内现在出现了越来越多的优秀动画作品,而出现的前提就是足够的融资。二次元所带来的经济效应会让滋生无数的相关企业,为了在市场上占有一定的份额,这些企业绝对会想方设法地创新。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