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游戏][资讯]《黑莓甜心》更新汉化补丁 萌到不行的甜美百合恋情

全年龄, 游戏 黑子 -

每当看到那些美少女的游戏,总会留意,更别提看见2017年发售的百合向甜美恋爱游戏《黑莓甜心》,腐基之魂熊熊燃烧,奈何当时这款游戏并没有汉化。然而在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里,我们终于迎来《黑莓甜心》的完整汉化版,目前《黑莓甜心》在Steam上开售,售价43元。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你还不来剁个手?

故事背景发生在18世纪中期的英格兰,《黑莓蜜糖》讲述了关于女仆,音乐和不期而遇的恋情故事。游戏的女主角——女仆洛里纳·沃刚被哈特韦尔的某个大家族解雇。突如而来的解雇让坊间谣言四起,为了养活利物浦的家人,她在布莱找了一份新工作。

   洛里纳受到了其他老资格女仆的欺凌,每日被迫工作十四个小时,几乎没有休息的时间。更惨的是,她的雇主之一罗纳德家族12岁的康丝坦斯小姐正是把她欺负得最狠的人。

   唯一愿意屈尊接近洛里纳的女仆正是那位神秘的桃花——但是洛里纳宁愿她对自己不理不睬。尽管桃花地位不高,她却拥有自己的私人房间,桃花从来不和其他女仆一起前往教堂做礼拜,也几乎不与任何人来往。她那冷漠离群的风格,像猫一样的性格,加上她独特的长相,瞳色和姓名,让什罗普郡坊间流传起了她是女巫的谣言。

   洛里纳深知自己应该与桃花保持距离,她也迫切地希望自己能远离对方……但是也许谣言并不假,因为她很快就发现自己已经无法逃离对方的魔咒。

 游戏文本约为 10 万字

   游戏时长约为 7-10 小时

   萌到不行的甜美百合恋情

   没有选项分支的视觉小说

   精美细致的场景图和 CG

   1080p画质效果

   18首原创音乐

   超级多小裙子

   维多利亚女仆(!!!)

   游戏截图: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www.yxdown.co … 48320.html,作者: 娃哈哈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