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通灵妃》的文化入侵?动画英文版上线YouTube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有这样一部动画,凭借一己之力逆转了玛丽苏题材在中国观众心目中烂俗的印象,引发了全民“真香警告”!这部漫改动画的横空出世,打破了国内恋爱题材动画的格局和基调,堪称年度新番黑马!

这便是开创了“沙雕+玛丽苏”古风爱情动画先河的《通灵妃》!

现在,这部让人爆笑不断的动画已经完成了英文版制作,即将登录YouTube网站,“荼毒”世界人民啦!

从3月1日起每周五晚八点,配有中英双语字幕的《通灵妃》将在YouTube的Tencent Animation账号下更新!

其实早在去年年底,《通灵妃》的OP《嘎嘎》就已经凭借自己洗脑又上头的鬼畜旋律,感染了我们的好邻居——战斗民族,让俄罗斯网友纷纷拜倒在这首歌的魔性旋律之下。

(俄国网友评论)

但这种小范围的传染并不能满足《通灵妃》官方的野心!在对战斗民族“小试牛刀”后,是时候让全世界人民见识一下什么叫真正的沙雕了!

中式沙雕文化即将加入“神秘的东方力量”豪华套餐输出海外,不知道各国人民是否能顶得住呢?反正中国观众和俄罗斯网友是没顶住!

能在众多优秀的国产动画中脱颖而出甚至输出海外,是以强大的人气和口碑做为基础,我们《通灵妃》可有底气了!

目前,《通灵妃》全网播放量即将到达5亿次,在各大视频平台收获了广泛好评。而这部刷新动画观众认知的神奇动画在经过一个多月的停播期后,于3月1日恢复播出,夜王府就要重新营业啦!

一个动画沙雕不算真正的沙雕,动画官方跟着一起沙雕才是完整的沙雕!动画停播期间,真·沙雕不掺假的《通灵妃》官方一点儿没闲着,先后在夜王府开起了夜店和烧烤吧?!

【夜店趴】2月1日—2月15日,《通灵妃》官方召开沙雕蹦迪大赛,在快手APP和微博上广泛征集以《通灵妃》片头曲《嘎嘎》作为伴奏,网友自行创作的曼(沙)妙(雕)舞姿视频,快手参与量超过1600多万,网友在镜头前跟着《嘎嘎》的节奏,和动画中的人物一起群魔乱舞,把这部沙雕番“传播快乐”的立番之本成功扩散到三次元!

【烧烤趴】3月3日下午3点,夜王爷将破例开放王府后院,举办首届粉丝见面会——《通灵妃》烧烤大会!夜王爷、王妃携手化身烤肉师傅,召开烧烤大会,与粉丝们齐聚帝都撸串轰趴!活动当天,不仅有肉吃、有串撸、有迪蹦、有游戏耍、有周边拿,还有众多重磅嘉宾与你畅聊《通灵妃》的沙雕段子和幕后趣闻!简直不要太宠粉!

你以为《通灵妃》官方的骚操作结束了?并没有!2月18日—3月14日,这部年度沙雕鬼畜爱情大戏还在AcFun视频网站发起了“视频创作+沙雕评论活动”,刮分万元红包!

还没完!2月13日起,腾讯动漫与全民K歌携手举办的“全民声优大赛”,不仅有山新、刘明月、郝祥海三位声优大咖评委参与,获奖者还将有机会参加全民K歌年度盛典颁奖典礼!

行程密集的宠粉操作,让这部由腾讯动漫出品的跨年度鬼畜沙雕浪漫玛丽苏动画登上“国漫业界良心”之顶,始终坚持不懈的用爱发电!

3月1日,这部靠鬼畜惊动海内外二次元圈的爆笑爱情动画即将回归,每周三四五的普通话+英文版、河南话、东北话!动画都已经这么骚气了,官方都已经这么宠粉了,你还不看嘛?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s://new.qq.com/c … 09239.html,作者: 腾讯动漫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