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小说][资讯]更名改姓再出发 轻小说 中古也要谈恋爱 换名连载

全年龄, 小说 黑子 -

如果说轻小说有什么特点,名字长、买插画送小说等等评价也成了现如今轻小说的生存现状,不过一个能够吸引众人目光的名字也确实是一部作品成功的关键之一。近日,轻小说《中古也要谈恋爱》边因为名字问题搞了个大动作。

<p 1

小说讲述了男主角新宫清一是个热衷于18禁恋爱游戏的御宅高中生,某天偶然帮了不良少女「绫女古都子」后,开始背她缠上。但清一只对游戏里的处女角色有兴趣,拒绝了古都子的告白。然而古都子不但没有放弃,还宣告要成为清一的理想女性。渐渐地,清一也开始发现有关古都子的负面传言并非事实,她本人其实非常专情。

<p 2 3

古都子除了必须解决周遭对她的误解,还得面对强大的对手,青一过去的初恋对象!另外还有多位美少女(以及伪娘)都将一一登场。

<p 4

原作如今已经推出了一年多,不但已经出三张广播剧,单行本最新第8集也将在12月14日发售,人气看起来相当稳定,就连漫画版也将于近日开始连载。

<p 5

可能是考虑到《中古货(日语中二手货的意思)也想谈恋爱!》这个标题颇有引战意味,可能激怒不少读者。于是本月开始连载的漫画版则改为《不需要现实的女朋友!》。虽然原作的名字本身就是欺诈,不过按照现在的发展状况来看,动画化也许就在不远的前方也说不定哦?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news.dmzj.com … /7905.html,作者: dmzj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