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渡航为何用少女编号 黑自己同行

全年龄, 动漫 黑子 -

在10月新番当中,由渡航负责编剧的《少女编号》引发了不少动漫迷的关注。而跟《白箱》那种正能量满满的作品相比,本动画就显得各种黑了。尤其是里面对轻小说家进行了非常多的嘲讽,这让人觉得有些不解。近日有日本网友讨论:渡航是用《少女编号》黑轻小说家吗?

1479101505607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虽然说轻小说的确没啥质量可言,不过被一部动画公开黑的做法,在此前还是比较少见的吧?尤其是渡航本人也是轻小说家,他这么黑的目的是什么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倒是觉得,渡航其实一直没把自己当成轻小说家吧,他更希望被认为是个文学家。在《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里面,他塑造的那个肥宅就说想要写轻小说,结果被很多人嘲讽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觉得渡航其实是个很有优越感的人,虽然不知道这种优越感到底从哪里来的。反正在他的眼中,其他的轻小说家都是渣渣,因此可以被视为嘲讽的对象,但是他自己的作品就很棒。近年来渡航把《俺春物》扔在一边,去搞动画编剧,其实就是想要摆脱这种身份吧?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有什么好说的呢,《少女编号》里面讲述的故事难道不是现实里发生过的吗?这年头将真相揭露出来,本身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情吧?觉得不满的人,其实才是逃避现实呢。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渡航应该属于并非传统死宅的类型吧,看他也经常会去参加一些活动。写轻小说的感觉更像是为了赚钱和表达自己理想的世界。所以说之前《俺春物》里面,才有大老师那样冷嘲热讽的描写。这明显就是渡航将自己代入进去了。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依然觉得这种做法很差劲。作为读者的话,批评轻小说属于一种自由行为。但是你既然在这个行业里工作,却看不起其他的同行,这种做法必然会遭到唾弃啊。渡航可能觉得自己是在揭露真相,但有些东西真的是不能拿出来明说的。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你们的重心怎么都放在轻小说家了,明明这部作品是拿来黑声优的吧?千岁那样的声优,在现实里总觉得很多见啊,表面说自己很感谢粉丝,其实骨子里根本不当回事。另外也有八重这样似乎很天然,其实谁知道内心在想什么的人。真可怕。

名前:名無しさん投稿日

我倒是每周都很期待这部作品呢。其实将一些大家不愿意明确说出来的东西给公开,这本身也算是挺有意义的事情吧?所谓不破不立嘛。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news.missevan … wsid=46238,作者: 污木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