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游戏][资讯]LOLS6八强赛第三场EDG不敌ROX 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全年龄, 游戏 黑子 -

虽然经过了七天的上班学习小伙伴们迎来了久违的休息,但是对于《英雄联盟》粉丝来说并没有时间去睡懒觉,因为LOLS6八强赛中国战队要登场,之前RNG不敌SKT无缘四强,现在在第三日的比赛中EDG以1比3不敌ROX,中国战队全军覆没。

270604450894

在第一局ROX前期的策略非常明显,就是在疯狂的针对上路,兰博被压的很残,上路一塔更是早早的就被推掉。中期EDG下路一波崩盘,失去野区控制,最终输掉了比赛。

270604467850

第二局ROX又是碾压,开局不久,ROX的龙王在下路一波抱团推进中成功晕到了人马,帮助瞎子拿下了一血。虽然人马的一波下路Gank顺利收掉了婕拉的人头,但Korol被ROX上野抓死两次,导致EDG前期依旧处于十分劣势的状态。 在第三局生死局当所有人已经对EDG绝望时,中路Scout龙王帮助Koro1的兰博上路建立优势,下路女警完美发育,EDG扳回一局!

270604458024

进入第四场,奥拉夫在前期对于EDG下路疯狂进攻,奥拉夫在拥有装备优势之后配合凯南和烬直接秒杀EDG后排,EDG最终以1:3惜败ROX。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黑子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news.178.com/ … 47949.html,作者: 178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