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超好奇!日本声优是这样给充满脑补动漫H场景配音

全年龄, 动漫 不存在的铃喵 - 1

相信有不少朋友喜欢看动漫呢,在这么多动漫中难免会出现18禁类作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那些声优怎么工作呢?

相信有不少朋友喜欢看动漫呢,在这么多动漫中难免会出现18禁类作品,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想过那些声优怎么工作呢?

 

据介绍,在诸多动漫相关的职业之中,18禁类作品声优的工作作为一个“不可描述”的幕后工作由于其“不可见性”一直是小伙伴们感到好奇(充满脑补)的工作场景之一(中二病既视感)。今天就给大家科普(瞎说)一下日本的声优是如何给H场景配音哒!

 

幻想版的邪恶场景配音

如今越来越多的动漫题材愿意讲述各个ACG行业幕后的故事,毕竟在观众们眼中,动漫行业的幕后就犹如小姐姐的裙子里的世界一样,陌生而又充满美丽(泥垢了)。如讲述动画制作的《白箱》、讲述如何百合,啊不,做游戏的《New Game》。其实日本在很早之前就出了一部讲述(脑补)H场景声优工作的动画,叫做《打工声优》。

 

虽是表番其尺度却一点不比里番要差,【和谐】【和谐】和【和谐】的场景应有尽有。总而言之,其内容描述的动画or游戏H场景的配音工作是主要依靠配音声优的H脑补,通过不断让声优演员破廉耻的羞羞配音,来实现H作品声音上的真实性。

 

如OO时的声音用舔手指代替(喂!有没有洗手啊喂!)、OOO时的声音用手拍打猪肉代替、OO时的声音用美味棒捅花生酱代替(吃货不争气的流下了H的口水)。

 

不仅是其中的女性声优很辛苦,男性声优在配音H场景时更是需要接受身体和灵魂上的双重拷问,意志不坚定的男性朋友是绝对无法从事这项看似福利满满的职业的哦~因为一不小心就会“身败名裂”……

 

真实版的邪恶场景配音

 

然而目前工口类ACG作品真实的配音工作的情况却不是动画中描述的这样。

除了特殊的工口声效的确是通过动画中的描述的如用手拍打猪肉/捅花生酱之类合成之外,声优配音时其实只需要照着台词捎带脑补羞耻的朗读即可,部分呻吟的声音由后期进行夸张的处理

 

也就是说其实声优配音时的表情其实是这样的

 

音效师在后期处理时的表情反而是这样的

不过相较于辛苦的H类声优,普通声优的工作就较为简单许多,甚至一个声线可以通杀一类类型的动漫角色。 看完了,大家有没有涨知识呢~​​​​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s://weibo.com/tt … 2738567567,作者: PConline 资讯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