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原创动画nazotokine 定档10月 主题是解谜?

全年龄, 动漫 梦中の异乡 -

[动漫][资讯]原创动画《nazotokine》定档10月 主题是解谜? 最后编辑由 黑子

动画制作公司天狗工房制作的新原创动画《NAZOTOKINE》(原名:ナゾトキネ)宣布将定档10月播出,同时官方还公布了制作人员和声优信息。

故事讲述担任某广告代理公司社长秘书的女主角网野解音,实际上是一名隐宅。某日,某知名动画公司的代表要来公司与社长见面,激动不已的她在打扫完会议室,准备出去的时候,周围的一切突然变样,她被困在了房间中。此时出现了一只在帽中的神秘生物对她说:“想要出去就解开谜题吧。”于是网野解音的奇妙揭秘之路就此展开。

  担任本作原作及监督的是《寄生兽》的CG监督福士直也,声优方面原奈津子、徳井青空、松井惠理子、八岛莎拉拉和佐佐木未来将会参与配音。

  【制作人员】

  原作/监督:福士直也

  角色设计:高野瞳

  总撮影监督:森山博幸

  音効:薮中博章

  制作人:中津川辉

  脚本协力:长谷川优贵、ぺよん润

  解谜制作协力:森田贵则(DreamVision株式会社)

  动画制作:天狗工房

  主题歌:「标题未定」藤崎结未

  片尾歌:「标题未定」aki

  【声优】

  网野解音:原奈津子

  哈金:徳井青空

  水上乡华:松井恵理子

  山墨芳英:八岛莎拉拉

  柳泽奈津子:佐佐木未来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梦中の异乡 的投递作品。
  • 欢迎转载,但请务必注明来源地址:幻天领域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