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漫画《监狱学园》翻拍日剧 中川大志主演

全年龄, 动漫 不存在的铃喵 -

监狱学园 演员,左起新木优子、武田玲奈、护ASANA、森川葵、山崎纮菜、中川大志、柄本时生、矢野圣人、GARIGARIGARIKUSON、高岛政宏
据日本媒体报道,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监狱学园》被指不可能真人化,不过TBS电视台要在10月27日把它改编真人日剧播出,9月4日该剧公开部分演员名单,主演是中川大志,其他演员还有新木优子、武田玲奈、柄本时生和高岛政宏等。

漫画《监狱学园》翻拍日剧 中川大志主演

监狱学园《监狱学园》演员,左起新木优子、武田玲奈、护ASANA、森川葵、山崎纮菜、中川大志、柄本时生、矢野圣人、GARIGARIGARIKUSON、高岛政宏

据日本媒体报道,漫画家平本彰创作的《监狱学园》被指不可能真人化,不过TBS电视台要在10月27日把它改编真人日剧播出,9月4日该剧公开部分演员名单,主演是中川大志,其他演员还有新木优子、武田玲奈、柄本时生和高岛政宏等。
漫画《监狱学园》2011年10月开始在《周刊Young Magazine》连载,单行本累计销量超过600万册,曾获得第37届讲谈社漫画奖最佳喜剧作品。故事发生在私立八光学园,这是一所培养大小姐的贵族女校,改为男女合校后第一批男生只招收到五个人,开学不久五个男生偷窥女生洗澡,被地下学生会监禁。
在高收视日剧《家政妇三田》中饰演长子的中川大志在剧中饰演主人公藤野清志,他本身就是原著忠实粉丝,他说:“我看过原著,非常喜欢清志这个人物,希望尽量贴近他的人物形象。”
原著中有些片段强调女生的丰满胸部,还有被扯内裤等很多激情的画面,就算在深夜时段播出也比一般深夜剧更养眼。曾执导《机关枪少女》、《机器人艺妓》等作品的鬼才导演井口升表示,要和演员们一起努力,制作原著中的名场面。
其他演员还有出演电影《如神所言》的山崎纮菜,在剧中饰演地下学生会会长,饰演性感副会长的是拥有I罩杯傲人胸部的护ASANA,高岛政宏饰演学园理事长,武田玲奈饰演暗恋主人公的千代,另外还有出演日剧《表参道高校合唱部!》的森川葵、矢野圣人等出演该剧。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www.acgnz.net,作者: 新浪日娱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