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天领域
幻天领域

欢迎来到 幻天领域 Acgns.org!请多多支持喵~ >▽<
国外Telegram资讯聊天频道:t.me/acgnz / 懒人点我:立即支持
原创援助计划 为了二次元美好的未来,我们将贡献一份力量。将对第三方汉化与独立游戏制作人进行扶持

[动漫][资讯]重口味 吉卜力制作中巨乳角色排行榜TOP5

全年龄, 动漫 不存在的铃喵 -

说道动画电影,你一定会想到吉卜力工作室和宫崎骏。他们制作的适合男女老幼全家人共同观赏,而现在,竟然出现了一个“丧病”的排行榜。

重口味 吉卜力制作中巨乳角色排行榜TOP5

当被问到“吉卜力动画中出现的女性角色里,你觉得哪个是巨乳”这个问题时,大家会如何回答呢?有日媒对这个问题进行了一次调查,现在就让我们来看一看根据329名受访者的回答排出的吉卜力巨乳角色TOP5里都有谁吧。

第5名 《幽灵公主》珊 8人(2.4%)

垫底的是《幽灵公主》中的女主角珊。其实珊的胸部一般都不会和巨乳联系到一起,但是因为服装和打扮都充满了野性,所以容易给人一种胸大的印象。从身材的轮廓上也能看出胸部的确不小。不过作为吉卜力工作室中少有的“衣着暴露”女主角,被选上也是无可奈何吧。

重口味 吉卜力制作中巨乳角色排行榜TOP5

第4名 《千与千寻》汤婆婆 20人(6.1%)

第4名是在《千与千寻》中登场的汤婆婆。说到巨乳不一定有人能想起她,但是说到“巨头”她可就成了当之无愧的No.1。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头大的关系,还算巨乳的胸部被衬托得有些小了。不过动画中她走路时胸部摇晃的样子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因而在排行榜中杀入了前5名的行列。

重口味 吉卜力制作中巨乳角色排行榜TOP5

第3名 《魔女宅急便》索娜 32人(9.7%)

这个排行连孕妇也不放过!紧随其后的是《魔女宅急便》中“好吃面包店”的老板娘索娜。她让刚开始独立生活的琪琪住在自己家里,是一个非常亲切的家庭妇女。在作品中是一个孕妇,也许正因为如此,所以胸部看上去非常大,看上去充满了母爱。这个排行连孕妇也不放过

重口味 吉卜力制作中巨乳角色排行榜TOP5

第2名 《天空之城》朵拉 59人(17.9%)

排在第2名的是《天空之城》中登场的盗贼团首领朵拉。虽然她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大美女,从装饰在床头的肖像画中就能看出她一直是巨乳,只可惜在作品中出现时已经是半老徐娘了,不过巨乳的特征却保留了下来。动画中把希达紧紧抱入怀中的这一幕,真是看得令人为希达捏一把冷汗啊,千万不要被她的胸捂死了。

重口味 吉卜力制作中巨乳角色排行榜TOP5

第1名 《风之谷》娜乌西卡 149人(45.3%)

娜乌西卡当之无愧地成为冠军,以吉卜力的标准来说,有着深邃事业线的她绝对能算的上是一个巨乳,而且身材在紧身衣的包裹下更显得凹凸有致。特别是当初让狐松鼠跳进她怀中的一幕,曾经在多少人心目中留下深刻印象啊,所以这次能以将近半数的支持率遥遥领先也算是大多数意料之中的结果。

重口味 吉卜力制作中巨乳角色排行榜TOP5

发起这个投票的人口味是有多重呢…

  • 本作品是由 幻天领域 会员 不存在的铃喵 的搬运作品。
  • 来源: http://news.dmzj.com … 5_all.html,作者: 动漫之家
  • 如果您喜欢,请来赞助支持我们 立即 投食 吧~
  • 禁止再次修改后发布;任何商业用途均须联系作者。如未经授权用作他处,作者将保留追究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 下载慢?等各种问题请看 [ 进站必读 ] 吧!
  • 手机APP客户端/PC安卓模拟器以及萌璃影音下载 [ 客户端下载 ]
  • 在使用APP应用或者手机浏览器观看视频时出现问题,看着不爽或者无法观看的时候可以尝试使用UC浏览器或者QQ浏览器等高级浏览器,点击 [ 进入页面 ] 地址观看吧~
  • 许愿墙,失效资源可申请积分补偿,点击 [ 申请许愿 ]
  • 资源失效等问题反馈:[请点击右侧的小旗子报告哟]
友情合作:300英雄资料站 萌图床 萌导航

© 幻天领域 acgns.org 2015。本站不提供任何资源和视听上传服务,所有内容均来自分享站点和网盘所提供的公开引用资源。所有引用视频均为弹幕测试使用,如有冒犯请告知,立即删除!